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高校招聘 > 招聘信息列表

面向全国 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学校高薪聘校长

来源:中安在线 | 发布时间:2021-07-23 18:54:53 |  访问:3367

中安在线、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日前,合肥师范学院发布公告,将面向全国为合肥师范学院附属西安路学校高薪聘请校长一名。获聘者实行年薪制工资(基础年薪+业绩奖励),基础年薪不少于35万元(税前,含“五险一金”个人部分)。

合肥师范学院是全国首批“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专业学位研究生”培养试点单位、“国培计划”示范性培训项目实施单位、“卓越教师培养计划”试点单位、国家产教融合工程实施高校,安徽省首批“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”建设高校,安徽省“三全育人”综合改革试点高校。

招聘的校长要求年龄在50周岁以下,本科以上学历,具有副高以上职称,具有5年以上义务教育阶段一线教师工作经历,且担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2年或副校长3年以上。公告中还明确,报名人员须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:地市级以上“优秀校长”或“优秀教育工作者”;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;省“特级教师”;地市级以上“教坛新星”;地市级以上“学科带头人”;地市级以上“拔尖人才”;主持或负责省级及以上教育主管部门立项课题并结题者。(记者 史睿雯)

来源:中安在线 编辑: 陈娉娉

来源:中安在线

校园

职场

考试

专题

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

舒城城关二小飞翔体育俱乐部:运动一“...

安庆市大观区海口中心学校集中学习研讨...

舒城县城关二小飞翔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让...

界首市师范附属小学:领会“七一”精神 ...

马鞍山市山南小学赴孙底社区参加“中国...

舒城县城关二小飞翔体育俱乐部让暑假“...

舒城县城关二小组织师生收看“党的故事...

新落户大学生租房有补贴

面向全国 合肥师范学院附属学校高薪聘校长

高校毕业季,一大波利好消息助力大学生就业

我国灵活就业者接近2亿人 大学毕业生占...

2021年度就业创业促进实施方案出台

月薪期望值低于疫情前 应届生求职“求稳...

909万大学生进入就业“冲刺期”

909万高校毕业生,如何走好就业第一步

解读2020年安徽“省考” 高中学历也有岗位可报

安徽多地延迟公务员考试面试

2019年国考下月1日开考

公务员招录笔试对应届生条件设置放宽 招...

2021年安徽公务员招录笔试落幕

安徽省2021年度公务员招考报名结束

安徽省公务员招考报名人数已达8万多人

公务员省考报名首日616个职位无人报名

2021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

2021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

合肥十一中

庆祝第36个教师节

安徽医科大学2020网络校园开放日招生专题

2020高招直通车系列访谈

安徽省示范高中风采展

2020年安徽高考

版权与免责声明:

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,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,如中安在线、中安在线教育等。

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,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,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。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,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,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,第一时间删除内容!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推荐:更多 中安在线教育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今日招聘网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