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> 高校招聘 > 招聘信息列表

南方科技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陈斌教授课题组2021年招聘博士后和科研教学助理启事

来源:高校网 | 发布时间:2021-08-04 02:39:45 |  访问:15863

课题组介绍

陈斌,南方科技大学/讲席教授。先后在北京大学(1991-2014)和合肥工业大学(2014-2017)任教授,曾在法国雷恩大学、日本筑波大学、台北中央研究院工作,2017年加入南方科技大学。主要从事岩石学、地球化学、矿床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。曾主持国家杰出青年基金、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10余项,2016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;2014-2020年度elsevier高被引学者。

一、博士后(1人)

研究方向:岩浆-水热体系与相关成矿过程

招聘要求:具有(或即将获得)相关领域博士学位,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岗位待遇:

1、岗位聘期两年,年薪约33.5万人民币,其中包括广东省补助15万元及深圳市生活补助6万元;享受过节费、餐补、高温补贴、计生奖励、年终奖、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。条件优秀者可申请校长卓越博士后,年薪可达50万元以上;

2、固定薪酬为8667元/月,住房补贴2800元/月;

3、在站期间可享受两年共计2.5万元学术交流经费资助;

4、博士后出站留深从事科研工作可申请深圳市的30万元(每年10万元,共资助3年)科研资助;

应聘方式:

有意者请将简历(包括代表论文或者其它形式的代表性成果)发送至邮箱:,邮件标题:博士后应聘(本人姓名+高校人才网)

二、科研教学助理(1人)

岗位职责:

1、负责扫描电镜实验室日常运行及维护;

2、负责课题组科研项目、财务、采购、资产管理等工作;

3、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学历要求:本科及以上

岗位要求:

1、本科及以上学历,理工科教育背景,地质学或相关专业优先;

2、熟练操作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;

3、具有良好的中文写作表达能力;

4、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,严谨细致,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,有团队精神。

岗位待遇:

根据南科大相关薪酬制度执行,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,享受五险一金、国家法定节假日及按学校规定的带薪年假、过节费、餐补、高温补贴、计生奖励、年终奖、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。

应聘方式:

有意者请将简历(包括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)发送至邮箱:,邮件标题:科研教学助理应聘(本人姓名+高校人才网)

推荐: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

注: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,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。

【 责任编辑:高校小招 】

版权与免责声明

【1】凡本网注明"来源:今日招聘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,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,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。

【2】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,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,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
【3】如涉及作品内容、版权等问题,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。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