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全青岛唯一免车住美团聘外卖骑手送餐员工作
10000元以上 驻马店确山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天津新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-04-21 14:55:37
人关注
全青岛唯一免车住美团聘外卖骑手送餐员工作
10000元以上 驻马店确山县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天津新速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4-04-21 14:55:3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站点直聘,不收取任何费用,直接站点面试站点安排工作
公司提供住宿和车子装备等,有意向的可直接与我联系,优先安排您面试。
(一个站点一天3000单到5000单)单量密集(用心做的有60-100单一天)
【职位描述】:送餐员/外卖配送/外卖骑手/外卖员,站点附近3公里商圈,系统自动派单给骑手,骑手根据导航,把餐品送到客户手中即可:
上班自由,有无经验均可,新人有一对一老骑手带你书序整个工作流程,一两天即可上岗:月均8000-15000元上不封顶
1、18周岁以上,身体健康;
2、单价7块-12块一单 各种补贴,,每天40-80单,日工资在400-600左右。
3、自主调休,根据个人意愿。想多赚钱就少休息,站点喜欢这样的综合工资。
【基本要求】:年龄18-55岁,会骑电动车、会看导航、无案底;
【工作地点】:市南,市北,黄岛,崂山,李沧,城阳,即墨,胶州均有站点
【工作时间】:10:00-14:00,17:00-20:00闲暇时间自由安排,可休息玩手机,也可以继续跑单赚钱,休息4天,自主调休。
如果您是为了赚钱的目的而来,肯努力,那么在这里,您的每一滴汗水都会得到回报:我不喜欢画饼,所以也不会给你们画饼,我想说的是:这个世界不缺优秀的人,缺的是肯认真踏实做事的,只要敢想敢拼月入1万 你也可以。你所期待的薪资福利:
1、提供高于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,综合薪资:新手刚开始均薪8000/月,上手后
8000-12000元/月上不封顶,认真工作能吃苦的兄弟月均收入都在10000以上,实实在在的收入;
2、距离补贴 大额单补贴 时间段补贴 重量补贴 天气补贴 高温补贴 冲单奖 优秀员工奖 工龄奖 新人入职奖 年终奖金7千 ;
3、站点提供员工宿舍(3-4人间环境优良,空调,热水器,洗衣机全部配备!)
4、入职即购买保险,每一个送餐员都能得到足够的保障;
5、公司配备:头盔、工服、餐箱等;有车自带,没车公司可安排;
6、完整的晋升体系:骑手一组长一站长一区域经理一城市经理(每2个月晋升考核一次) PS:入职每天可以申请预支50-100元生活费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驻马店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驻马店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驻马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驻马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