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区域KA主任(河南)(J11811)
7000元以上 驻马店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3-25 08:54:38
人关注
区域KA主任(河南)(J11811)
7000元以上 驻马店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-03-25 08:54:38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职责:
1、承接省区区域 KA 的战略与规划,负责所辖区域的区域 KA 生意规划包括年度目标分解指标、产品目标分解指标、各项产品策略、销售政策指标等;
2、负责管辖的区域 KA 系统的营销管理,包括门店执行维护、生意计划推进、价格体系管理、区域合同谈判,协助账款回收,提高市场份额和市场表现,实现合理利
润。
3 、 落实市场方案落实,包括销售促销方案、品类推广方案等,并在所管辖区内的执行、及时评估、反馈,确保部门销售目标的顺利达成。
4 、 统筹负责所辖系统的执行管理,如沟通货源、陈列、分销、人员进场、促销活动执行、促销组合和排档、人员配置,保证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。
5 、持续走访市场与一线门店,负责所辖区域 KA 系统终端表现市场基础建设工作,包括但不限于新五统一、终端三个表现***、样板市场打造、持续夯实 AC分销覆盖基础等工作。维护渠道销售秩序良性发展,避免冲货现象的发生,并针对冲货问题按公司要求及时处理;
6、负责区域:驻马店,遂平,平舆,西平,新蔡,上蔡。荥阳,浚县。
任职资格:
1、大专以上相关学历。熟悉客户渠道营销管理相关知识,具备客户、现代渠道营销经营能力。
2、具备一定谈判能力,具备一定培训能力,人际关系能力强,抗压能力强。
3、1-3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、区域KA、客户业务运作管理经验。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驻马店驻马店人民政府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驻马店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驻马店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驻马店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