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下载
机会在手,求职信息实时掌握

正阳县公安局为新招辅警进行岗前集中培训

正阳县公安局招聘信息 正阳县公安局 2020-10-05 11:53:03 人阅读

为进一步增强新招聘辅警的忠诚意识、纪律意识、保密意识和基本职业素养,适应公安警务辅助岗位工作需要,9月25日至27日,正阳县公安局对新招聘的70名辅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岗前集中培训。

理论课上,县局辅警办负责人伍建林立足实际,精心安排,讲解了公安基础知识、法律法规、保密常识、礼仪教育等内容,同时要求全体新招录辅警虚心学习、认真工作、严守纪律,为正阳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。

训练中,全体参训学员以饱满的训练热情,良好的精神面貌,高昂的拼搏士气投入体能训练,从最开始的站军姿,摆臂正步走、齐步走到后来的擒敌拳训练,一招一式都凝聚着他们的汗水,他们从开始的难以忍受,到后来想要练好,明白一群人只有服从一个命令才能练好,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和提升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通过此次内容丰富、规范有序的岗前培训,学员们全面提升了业务能力和作风养成,为成为一名信念坚定、忠于职守、作风优良、纪律严明的合格辅警打下了坚实基础。①

(王艳 刘娟)

责任编辑:郑国锋

有新闻想爆料?请登录《今报网呼叫中心》( http://www.jinbw.com.cn/call)、拨打新闻热线0371-65830000,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、微博(@东方今报)提供新闻线索,联系邮箱:jinbw2004@126.com。

条评论
Alternate Text
Alternate Text 表情
评论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
未经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